Monday, May 12, 2008

星期日,玩疯了。

一早起床便在猛K书,为下星期三的比较政治学的发表做准备。绞尽脑汁了4小时,终于大功告成。不过,高兴还太早,因为我的报告功课就如黄河滔滔江水(抄周星驰?),it's a never ending story ... 当我走下一楼去photostick,啊,不是,是photostate才对,竟然遇见巴拉斯!真是撞鬼咯,这样早起身?其实,当我K书K到凌晨一点多时,他竟然约我去喝酒?我还真是给他doeng ngiaw到。不过,由于我也读到很sien,便答应了。结果,我们(还有同样来自匈牙利的拉罗士与土耳其的巴沙克)便在宿舍的cafeteria里喝起我喜欢的梅酒。拉罗士与巴沙克喝到一半便不知道去了那里,只剩下我们两条友仔把一整瓶梅酒喝完。原来,半夜的cafeteria是很热闹的。大概是平日大家都死命k书,周末才大事疯狂吧?有人还把电视和电玩搬过来DJ,有人打牌,不过大部分的人都在喝酒。我看,下次我得举办打麻将才行,呵呵。结果,我和巴拉斯喝酒喝到4点多才去睡觉。(ah hin是不是很想打我两巴?)不过,我9点便起床k书啦,所以不算太坏吧?

傍晚5点多,我们约了少默与来自韩国的均去打羽球。流了一身汗,好快活。原来,欧洲人打羽球开球时是好像网球那样要把羽球丢上去,好像杀球那样开的,好搞笑。由于我们都不是professional,所以便随便啦。晚了两个小时,我的右手都快要断啦。邵默还玩到要换用左手玩!过后我冲凉洗头时,手都举不上去!

晚餐是巴拉斯为我们准备的匈牙利美食。三文鱼是我们在鱼市场买的,超便宜。我发现,欧洲的菜肴有时卖相不太好,而且配料很多时候是出乎意料(eg:饭与牛奶和草莓酱之类),不过,吃起来还挺不错的。就好像今晚的美食,菠菜与牛奶leh,还要煮到一pek野那样,挺wai的。不过,真的好好吃哟。今晚,我们有新朋友加入我们的美食俱乐部,他便是巴拉斯的邻居,来自韩国的胡尼亚。

晚上,与妈咪通电谈了好久。大概有一小时吧?我也要吃燕窝啦,怎么他们每次都趁我不在时吃这种东西的啦。好过分!人家k书k得那么惨的说。不过,大家听起来还过得不错的,我也安心啦。听说宝宝还去相亲,真的是walau!祝你好运找到如意君郎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