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モヤモヤ

心中的不满与不安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中。没什么能比这更糟了吧?
我感觉到有一股不明的力量正在侵蚀着我的小小天地,可是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自以为是的世界一点一点地消失。
左边的一块“回忆”,右边的一块“共鸣”,前面的一块“默契”,后面的一块“信任”,这些我曾经拥有的,已经缺堤崩溃。
还是,从一开始我就根本不曾拥有过?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觉而已?
现在,在一起的时间竟然变得那么难熬,这也未免太讽刺了吧?
该怎么做才能脱离这困境呢?该怎么做才能打破现状呢?
邵默说,让自己忙碌一些吧。然后,减少接触吧。
静观其变,以不变应万变。(好高深呵)
不过,现在就下决定也未免太仓促了。
我给了自己一个期限,暑假。毕竟,我的青春也是有限的。
永无止境的等待,不是我的作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