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Le Tour de Shinjuku ?

正如hin所说的,骑脚踏车是很累的。
昨天下午,巴拉斯终于睡醒。来我房间里38了一顿之后,终于出门去买脚踏车啦。
我想,他一定是在阿姆斯特丹呆太久了,所以才那么喜欢骑脚踏车。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走路吧。一步一步的向前进,慢慢地形上周围的风景。

由于超市里买的脚踏车只有一款,所以我们都是买了同一款,同一种颜色(银色)的脚踏车。
吃过午餐后,我们便骑着脚踏车往新宿出发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从我们的宿舍到新宿大概有13km吧?搭电车(急行)的话,大概要16分吧?由于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又没有地图),便沿着电车的轨道慢慢骑。从成城学園前駅到下北沢駅的路都很顺畅。一过了下北沢駅之后,电车的轨道便偏离了马路。我们只好靠feel(至少我是啦)乱闯一通。途中,还经过了代々木公園,拍了一些照片。





去到代々木公園时已经是6,7点了吧。正好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泛黄的阳光照在满地的落叶上,真的好美。只可惜本人的相机与技术有限,不能把我看到的完全捕捉起来。






在代々木公園里全力疾走,快活!






终于在晚上到达目的地的新宿啦。累得要命!搞定了巴拉斯要的网络服务时,已是9点多了吧?大家都快要饿昏了,边去填一填肚子,为回程做好准备。




吃的是韩国风味的炒饭与超辣豆腐汤。巴拉斯好喜欢吃辣的食物啊,我都辣的fi li feh leh了,他还大口大口的吃着的说。真是服了他。


由于刚才吃饭时,我喝了一杯moscow mule(vodka+gingerale),所以便开始神志不清啦。也没有神志不清那么严重啦,不太能集中精神就是的了。而且,我们是误打误撞地来到新宿的,所以不太记得该怎么回去。巴拉斯的日文是有限的,所以很多时候都是我去问路。可是,我现在这幅德行,别人一看便知道我是醉猫一只,也不太愿意理我。最后,我可是去出派所(pondok polis?)问路的。好丢脸。回到宿舍时已经是12点半了。真的是巴拉斯的好主意。在那硬绷绷的坐包上座了6小时,我的屁股真的是开花啦。。。下次我再也不要与他一起发神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