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忙 =心亡

最近都好忙啊。看,我都没在写部落格。经过了一个十分疯狂与忙碌的黄金周末,我正在努力的赶报告与k书。近来都在很努力的扮演好学生的角色(其实是被逼的啦,有头发谁想做lat lei?)。我不敢想象6月会是怎样。。。一定是忙到爆!期末报告x3,期末发表x2。我也很想从现在开始准备,可是,我光是忙现在的报告与文献阅读已经手忙脚乱(晚晚都要挑灯夜读)。我不觉得我有那种能耐一次过地去做那么多的东西。今天与肯雅的伊马聊天时,他说他下个学期都不用来上课了,因为他已经修完了学分,只剩下论文。好羡慕啊。第一个学期他便修了15个单位,我这学期才修7个单位,便头昏脑胀@_@;果然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可能非洲米比较劲?

无论如何,希望今晚可以搞定下星期三的发表,至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