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得与失

当一件事情都在每天的同一个时间不停的上演,你是否会很理所当然的觉得它的发生存在都是很自然的呢?当它不再发生时,你是否又会觉得若有所失呢?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的你又是否会希望它一开始就没有发生过呢?到底我应该怎样衡量这个得与失呢?如果这是一个二选一的情况,我又能不能抛硬币决定呢?理智与感性的交战,我又该怎么去面对?

十分厌恶失去自我的时候。
十分讨厌什么事情都会被他影响的时候。
很生气我不再是我自己的时候。
希望邵默快点发明我一直很想要得“shut down button”及"fast forward button"。

PS:谢谢你,书萍。陪我度过这莫名其妙的一天。
再次谢谢你,邵默。公园散步,是我们的暗号。明天,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