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韩国泡菜瘾

自从上次骑脚踏车去新宿时吃过的韩国泡菜炒饭之后,我和巴拉斯便不能自己地染上了韩国泡菜瘾。我还好啦,还没达到病入膏肓的地步,巴拉斯简直是中毒!这个星期天天都吃泡菜。就像今天,明明都快要饱到爆炸了,还不能自己的夹起泡菜往口里送。为了防止他在半夜里把剩下的炒饭与泡菜吃完,我把它们都带回我的房间。因为,他昨晚便受不了引诱,半夜里偷吃泡菜!有没有搞错?这样想吃咩?

这个星期日,我们将会去浅草寺。听说那里有庙会,应该听热闹的。去过浅草寺已超过5,6次的我,这次的主要目的是在浅草寺前面的烧米饼与小食。还有大家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呵呵!万份期待!在这之前,我只要把功课都搞定就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