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麻辣韩国泡菜火锅


自从巴拉斯在「夢庵」吃过韩国泡菜火锅之后,他便爱上了这道菜。结果,今天我们便自己尝试做来吃。说到吃的,巴拉斯可是自告奋勇,言出必行。其他事情,还没见他那么积极呢!
其实,做韩国泡菜火锅还挺简单的。日本真的是十分方便啊,连汤底都有的卖。我们便用现成的包菜汤底煮热一下,放入芽菜,猪肉,黄芽百,冬菇,豆腐在煮多几下便可以啦。超简单的!又辣又好吃,某人还吃到汗流浃背,很夸张。这么大煲只有我们两条友仔,当然是吃不完啦。结果,便留着给挑灯夜读的巴拉斯当宵夜啦。
其实,我也知道巴拉斯很忙的啦。所以,有很多事情他对我说“等一下”,“迟一些”,往往就是不了了之。就比如说去旅行的事,行程一而再,再而三地延迟,地点也是改了又改,到现在就连机票与酒店都还没有决定...既然是两个人的事,就应该两个人一起决定。可能使我的职业病发作,机票与酒店还有行程都想快点决定吧?希望是一个愉快的旅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rgh~ making me hungry...
shdnt need this blog at midnite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