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逆风而行

结果,我没把钱花光光啦。只买了手机与一些生活用品。巴拉斯则买了电子字典。

今早起身时外面竟下起狂风小雨。对,日本是没什么狂风暴雨的啦。有的是一整天的狂风小雨。望着外面的风雨,我突然打起退堂鼓了。虽然不是很大雨,但是那么大的风,不湿才有鬼。由于我还没有手机,只好从5楼走到1楼巴拉斯的房间去问他还要不要去。结果少爷他觉得no problem,所以我们还是不惧风雨地出发啦。siapa tahu hah,一出门我就后悔啦。真得他X的很大风啦。雨伞都快坏掉啦。又冷又大风,半条命都没啦。

由于下着雨,所以街上都没什么人。只有我们这两个笨蛋啦。由于连早餐都还没吃,我们便去吃热腾腾的拉面。本来我还以为去吃最经济的M记,谁知道巴拉斯少爷是美食主义者,坚决不入M记。。。算了吧。还好是他请我吃。过后我们去了ヨドバシカメラ逛。原来,登记一部手机是那么的费时的。巴拉斯等我等到都快发疯了。哈哈哈!接着呢我们去了令留学生发狂的100yen shop。一共有5楼也。里面所有东西都是100yen而已。由于我们都很累啦,(因为要逆风而行嘛)所以便狂风扫落叶似地买了要买的便回家啦。

晚上够时间吃饭的时候,我去了视听室找巴拉斯。因为他说要吃刺身。谁知道,去到那里又遇到了来自印尼的风,他正要煮饭呢。这实在是太好啦,我每天都帮衬7-11的便当,吃到都快要吐啦。有住家饭吃,那正合我意。于是,我们又冒着风雨去附近的市超买材料。途中遇到阿超,
便叫埋他一起来。人多力量大,这可是真的。不一会工夫,便有得吃啦。yumyum !有煎蛋,煎nugget,菜炒肉及香喷喷的饭。真是美味极了。大家就一边谈天一边吃饭,好不温馨。大家都是从世界各地来到日本这莫名其妙的国土,是应该互相照应的。今晚实在好开心哟。不知何时又能在搭台呢?哈哈哈。只可惜,大家都太饿了,没机会把风煮得美食给拍下来。下次吧。

1 comment:

MSKY said...

真巧!就是今天,我们在箱根跟遇到了狂风,把雨伞都吹坏掉。看新闻报道,东京的电车也受影响而停驶,好像机场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