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学院介绍


大家又没有发现,我都在写吃的了?有人已跟我投诉了。说每次看了我的部落格都好饿。
今天就不写吃得啦。啊,都是纪录一下好了。今晚的晚餐是我煮的煮込みうどん(nikomi-udon = soup udon ) 与巴拉斯煮的煎三文鱼。好好吃!
上面这张照片是我的大学,国际基督教大学(International Christian University)简称ICU,别人常以为我在医院的ICU工作!此ICU非彼ICU。校园的范围很大,里有一大片树林。每次换教室时都好累,因为要走好远哟。整天都当迷路的神仙刀。由于我的课是从下午4点半到晚上的7点,每次从食堂走去巴士车站时所经过的路都是黑漆漆的(春天比较早天黑),旁边又是树林,好恐怖啊。好像分分钟会有个变态从树林里跳出来。还有一件事我一定要complain,为什么每次我去上学时都遇上下雨天啊?好烦啊。分明就是怂恿我ponteng嘛!
由于我跳过研究生,直接进入硕士课程,所以每天都被一大堆的参考文献淹没。一天到晚都在K书,K到发狂啦。真是NS!虽然我只修7个单位,可是比起大学时的20各单位还要多东西做。参考文献都是英文的,我好希望我的英文水准可以再好一点,不用看两行又得查字典。昨天绞尽脑汁才写了一篇阅读感想,正松了一口气时不小心看到了人家写的(我们的课业要upload去指定网站的让别人看了,然后再上课时互相讨论),一颗心都掉到谷里啦。好烂哟!好想去delete掉它。由于不是100%明白那叠参考文献,所以我都是凭直觉写的。但是,谁都知道啦,研究不是靠feel的,要有论点与证据的backup。我看,明天那堂课,我一定被别人笑死啦。真的不想去上课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