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匈牙利大餐

今天是星期天,一整天都呆在宿舍里,好无聊哦。读了一点书,看了一点电视,与巴拉斯与邵默一起吃午餐。巴拉斯的早餐兼午餐是寿司也,好豪华!我和邵默吃快熟面。吃完后,邵默说要与我练习日文会话,所以便到他房间闲聊。一聊就是3小时,吃了好好吃的波兰巧克力。

过后便到厨房看看巴拉斯的匈牙利大餐搞定了没。一进去便闻到香喷喷的味道。风也来了。虽然我没有帮忙,可是我有带一盒草莓来由大家分享。由于太[猴情]的关系,大家虎口狼烟的把桌上的食物统统扫光。没机会把它拍下来。巴拉斯是个健康美食家,所以他煮的食物都好健康,又好好吃哦。看得出他是很费心机煮给我们吃的。大家都说,下次要吃马来西亚的美食。搞到我现在头好大哟。都不知道要煮什么啦。到时再说吧。现在还是快点去冲凉吧。

1 comment:

MSKY said...

可以煮芽菜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