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我的[交响情人梦]版本

真是搞不懂啦,昨天还冷到爆炸的说,今天怎么么又热到爆炸?昨天冷到8度,今天就20度!为免也差太多了吧?

今天去到电车站时,等了好久电车都没来。通常只需等五分钟,今天竟然等了大约二十分钟。害我迟到了。原来,有人跳轨自杀!真是的,要死也不是这么繁忙的时候吧?死都要累人。

我的[和平研究]讲堂是从四点半开始到晚上的七点钟。讲师是法国人,但是用英文讲课。修读这课的学生大部分都是外国学生。有美国,比利时,苏丹,卢万达,日本,加拿大,阿根廷等等。
他们的英文也是fi li feh leh,连非洲来的也是!我坐在中间,好像[交响情人梦]里的野田妹去到巴黎上课一样,只听大家的意见发表已经头晕啦。还好,我比野田妹好一点,至少我有发过一言。哈哈哈!这堂课如果以日文来讲课的话,我应该是如鱼得水的。不过,现在只好马死落地行啦。这趟可每次都要做很多事前准备,读很多资料。当然是英文的啦。我看,光是查字典都花掉了半天吧。而且,讲师也很喜欢让我们发表意见。求神拜佛,希望我的英文不会让我出丑吧!我也不想丢马来西亚人的脸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h ying ar...u obviously are not tian ye jian de xiao hung mei.... u r citygal yea! remember this. who are knowledgable and char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