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小小的幸福


好幸福哟。今天又有人煮饭给我吃。哈哈哈!今天又在学校里呆了一整天,就快要发狂啦。听了两节的比较政治与行政学,脑汁都快干掉啦。最后的20分钟,我都神游四海了。好不容易挨到了7点放学,便快马加鞭地赶回家。回到宿舍时都快9点了。还好,今晚的晚餐有巴拉斯搞定,不然我都没力气去想要吃什么。今晚的晚餐呢,有蔬菜沙拉与法兰斯西多士。现在我不会嫌三嫌四的啦,有人煮给我吃已经啊弥陀佛啦。
过后,为了讨论5月去玩的事情,以及把昨晚剩下的巧克力蛋糕吃完,巴拉斯又来我的房间玩啦。因为我的房间有internet,又比较干净(这是重点,巴拉斯的房间啊。。。唉!)真是的,至从认识的巴拉斯,我时常都在吃甜食!是该反省了。不过啊,日本的巧克力蛋糕真是不赖的。好好吃啊!我们都吃上瘾啦!本来只是想谈一下天的,谁知道,一谈就谈到了11点多!我还好啦,我的课都是下午4点多开始,巴拉斯每天都是9点开始,6点多就得起身啦。每天都搞到那么夜,功课又还没写完!好惨。哎,听说明天轮到我煮饭啊,烦。希望明天巴拉斯会良心发现我很累而煮给我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