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热闹的一天!


今天,在大学呆了一整天,快要脑衰弱啦。不说这些这么闷的,来说说我的晚餐吧。今晚的晚餐是由风和巴拉斯一手包办。风负责主main dish(豆芽,包菜,小白菜,maggi,potato),巴拉斯负责甜品(还有甜品啊!果然只有巴拉斯才会想到。)照片里的便是巴拉斯煮的pancake.他们的pancake比较薄与大片。


这便是大名鼎鼎的风(红衣)与巴拉斯(青衣)。
他们两人把四个火炉都霸完了。别人都没得煮。

这便是巴拉斯煮的pancake。里面是涂草莓酱,外面又涂cream。人家超市里有卖那种现成的powder,只需加一点水便可以拿去煮的。但是,少爷觉得,那样不好吃,坚持要自己调喔。

今晚的晚餐一共有5人。由巴拉斯,风,我这些旧成员,还加入了美国的丹,与土耳其的美女(不好意思,忘了她的名)。自从我们来了之后,每天都一大班人在厨房里吵吵闹闹,还得那些中国人都不敢来煮饭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