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樱花=垃圾?



昨天吹了一整天的风,今天上学途中看到许多被大风刮下的樱花花瓣。清洁工人都在把它们好像垃圾一般扫去一边,好不可怜啊。樱花的季节快要过完了吧!虽然有点可惜,但是在四季分明的日本,年头到年尾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的花朵,算是补回吧。
今天放学后,与巴拉斯去了一趟二手家具店。买了一个电子热水壶,一家电视及一个放电视的架子。由于宿舍里没有提供热饮食水,每次都要去共用厨房煲水,很麻烦。尤其是现在那么冷,逢冬必眠的我实在很难从温暖的被窝爬出去没有暖气的厨房。
回来时,刚好及时参加宿舍的欢迎会。又有得免费吃啦!原来啊,我们宿舍里有那么多的中国同胞耶。不过,听说他们不是那么合群,整天都躲在自己的房间,不合他人交流,神出鬼没。没有认识到他们啦,认识了一些来自印尼的朋友。他们都很搞笑的。
欢迎会之后,邵默过来我房间谈天。一谈就是两小时。邵默很惨的啊。他身高最少有六尺吧。宿舍的床是日本标准大小。他只能勉强sip做拉。迟早腰骨痛。巨人在日本是很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