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masak-masak 1


当我看电视看得正精彩时,(对啦,昨晚买的电视送来啦)邵默打电话来了。原来,他要煮饭但是没有电饭煲,想问我有没有。哎呀,与厨房没有什么缘分的我,为什么会有电饭煲呢?不过,我倒是认识一个印尼的留学生杜伊是有饭煲的。本来是邵默要煮饭的,结果变成我们两人一起煮了。


我们的晚饭是很惨的。因为邵默没想到我也会一起吃,所以他只有一人分的材料。我只好奉献乳酪2个,豆奶与nugget。由于邵默在波兰是没有吃饭的,所以他不会煲饭。其实我也不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日本的电饭煲与我们家的有点不同。不过,马死落地行啦,靠feel啦。然后,我们把nugget与面包放去烤箱里烤,剩下的烧卖与饺子则用水滚熟。很健康leh。其实,我们也很想用油煎的,不过没有wok can罢了。哈哈!


当我们把一切都准备好之后,饭竟然还没有煲好!不知是我们手脚太快还是电饭煲效率差呢?由于实在是太饿啦,我们只好边吃边等。所以,纪念的照片里,我的面包是吃了一半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