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人生无常

今天,yongyong告诉我顶爷的太太去世了。好惋惜啊,她才30出头而已。我无法想象自己在30多岁时死掉。还有几年而已nie。顶爷的公司才刚起步,家里又有3个小孩。希望他能坚强地渡过难关。顶爷,节哀顺便吧。

生活真的很奇怪。前一秒,你能站在最高点,另一秒,你能掉进万劫不复的深坑。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人的心情是很难理解的。这几星期,生活都过的很充实。有新朋友,新生活,新体验。是不是当你站在幸福的最高点时都会突然感到的伤感与无助?我的幸福王国正一点一点地被不明原因侵蚀,而我却不知所措地站在这里。昨天的我,正为发现喜欢的人的小秘密而沾沾而喜,今天的我,却因为这一股不明的烦躁而陷入自我厌恶的境界。当你被太多事情绑着,不能随心所欲地生活时,你会开始怀疑这一切的意义。总是被幸运围绕的我,是否没有发牢骚的权利呢?我没有办法看见两年后的自己。我希望两年后的我,是不会被这些烦恼包围的。希望我已经从这些没有意义的烦恼解脱了。

有谁来把我带离这一团糟的世界。

ps:谢谢你,邵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