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I Love 炸猪排!

今晚的美食。贡献者:邵默。




这是我得无聊之作啦。(Please click the picture to enlarge.)



正当我的一天快要结束时(现在已是凌晨了,所以已经结束了?),赶完了两份报告。松了一口气!哈~!刚才写报告写到一半时,超过来我房间,无意中说了一句:“你看起来好累哟,快去休息吧!”我看起来真得那么[贱@惨]咩?看来,岁月催人老这句话是真的。一连几天,不,自从来了日本之后我都没试过凌晨1点之前睡觉。而且,每天都莫名其妙地很早起身。睡眠是美容的良朋啊,所以我已多了一些小皱纹啦(心理作用?)就连SK-II也救不了我啦。尤其是熊猫眼实在明显。唉!



今天下午正,我在与巴拉斯讨论我们所有的食材,包括:面包,鸡蛋,芝士,生菜与萝卜。他当场便提议说要煮scramble egg(不知道华语该怎么说)。好厉害哟,竟然能从所有的材料中想出一道菜!由于本人是没有这种能力的,所以万分佩服。当巴拉斯讲出要煮什么的时候,我看我的样子是一脸从崇拜的吧?为什么好像只有我是没有这种天分的呢?很多时候,我都是打开冰箱,望这里面的材料发呆,有时候很努力地在我很有限的食谱里寻找一个能够达到所有条件的菜肴。不过啊通常来到了这阶段,我都是会放弃。想太多,头好痛。尤其是有关烹饪的。



当我准备好我下星期要发表的笔记时,便想到去附近的公园透一口气。所以便拖了还在写作业的巴拉斯出去逛。巴拉斯还很手痒地带了日本酒与巧克力饼(我要求的,他房间里有很多巧克力!)出门。由于把一整瓶酒带出街太猖狂了,我们便把酒倒进一个plastic bottle,这样别人会以为我们在喝茶!结果,巴拉斯真的就在公园里边走边喝。好搞笑!其实,今天的天气真好呀。很多人都出来活动,在这个狭小的公园里打棒球,玩飞碟,溜狗,野餐等。其实,我们也算是野餐吧?有酒又有饼。途中,我们谈到了不同语言的象声词。好搞笑哟。原来,同样的动物叫声在不同语言的表达之下会有那么大的差别。当巴拉斯问我狗熊是怎么叫时,我还呆了一下呢。对呀,到底是真么叫的呢?我怎么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呢?可能是因为马拉西亚没有狗熊?还有啊,途中我们也有见到许多野猫(?),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是爱猫之人。yeah,爱猫同盟会友友多了一人啦:) 而且,我们小时候都是捣蛋鬼一个。哈!



晚餐是邵默为大家准备的波兰大餐。yummy !! 炸猪肉好好吃哟。好久没有那么大片的猪肉下肚啦。真是回味无穷,又开始流口水啦。别的女生石看到俊男而流口水的,怎么我都是看到美食而流口水呢?邵默也有为我们准备了马铃薯泥与特制黄菜沙拉。厉害吧,黄菜也能做沙拉也!而且比我想象中还好吃!




邵默在“谋杀”可怜的猪肉。





凶器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