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welcome to the Alien Club !

看到我手上的证明卡吗?嗬嗬,从今天开始我已加入了闻名遐迩的“Alien Club”,正式地成为Alien啦。可喜可嘉!在日本,凡是外国人都得申请这张Alien Registration Card,而且,必须随身携带已证明你是alien。不知UFO何时会来接我呢?

今晚的晚餐时风煮的kari ayam印尼风味的炒菜。好有家乡的味道哟。巴拉斯错过了他喜爱的kari因为他研究室有大吃会。等下他回来时,我得向他炫耀一下。


这是我答应vegehead的照片。相信我,它的味道并不如它的外貌。有机会做给你吃。

吃完晚饭后,我们(邵默,超与我)到附近的公园(对,那天我与巴拉斯去的那个。)走走。这几天的天气比较暖和,晚上出来走走也不会觉得太冷。我们还很调皮地荡了一下秋千,返老还童。明天得认真的准备后天的发表会啦。

还有,那个巴拉斯到底什么时候会回来啦。他的锁匙还在我这边啦。而我现在很想去冲凉啦。不管他啦,让他等一下吧。我都快臭死啦。

2 comments:

Ah FOn9 said...

wala... my food? make sure u come back and make it for me ya hahaah
seems. like bugger type of waffer

Ah FOn9 said...

wah... make sure u come back and make 1 for me to try..
it seems like a buger like wa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