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收获


Nike 的特别版,好可爱哟!竟然还有樱桃的图案。简直就是一见钟情!毫不犹豫的就把它买下了。鞋带还可以换成粉红色的呢。

这是Gerald Palmer (不知是不是这样写的)的新作品。由于现在上学都要走很远的路,所以需要一双很好走,又轻便的鞋子,便买下它啦。还不错吧!


还有着很有春天feel的手提包。是我喜欢的SAC。在粉红色与浅褐色之中徘徊了好久哟。店员小姐都快受不了啦。哈哈哈!
其实,除了以上的东西,我还去了GAP大买特买。因为,日本的GAP实在是比马来西亚便宜多了。我买了一件外套,才3900yen(RM130)。我看在马来西亚买的话,最少都要RM300++吧。
还买了一件cardigan,一条白色7分长的裤子,袜子等等。买得好不开心啊!我破产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damn! u really spent a lot ler... lucky still u got ppl support dinner sometimes.. ha..lol